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Friday, January 22, 2010

Awesome!!!

AWESOME MAN !!


I can drive!!!


today is my amali 3 hours...
wow....excited + nervous + scared in this morning
8.00 o 'clock , the uncle cum n fetch me on time...
bt it rains !!!!

之前,孜倩还交待我要带多一点水去,因为早上的天气很热
我准备了两壶水。。。
没料到竟然下雨。。
路面滑滑的, 我开始担心我今天的amali~~~
去到那里,scan in 了后, 就开始了


uncle 先教我basic
uncle 一直叫我进 gear 不要酱大力推,慢慢就行了~~(可是我很怕嘛)
他也一直叫我 signal 不要推酱大力, 等下断掉。。(我有酱有力就好~)


然后然后, 我就开始驾, 绕圈圈
然后上山就 ‘死火’
直接中骂。。。


有点灰心~~


之后就休息, uncle 带我去吃云吞面, 他请我吃~~~
赚到了~~~哈


休息完后,打不倒的曾庆薇振作了起来


在parking 那里 , 我顺利的控制了整辆车, 把它park 进 格子里面
uncle 讲 ok 
YES !!!!!!
几开心一下


不过,转STERING  真的弄到我很虚脱......


没有力了~~


这时, 重点来了
我准备把车驾回门口, 我左看右看没有车, 进了gear , 要转弯了
一辆 mercedes  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那个uncle 也没看见, 因为他在找东西
我很紧张就喊:“有车”
我们一起被吓到~~一起踩brek 


幸好没事~~


幸好他没有骂我~~


scan out 了后, 就回家了
今天,我很累~~~












到了晚上, 是 Penny 的父母结婚纪念日


他们邀请我去~


地点:Grand Paragon


很美很美的地方~~


食物也蛮好吃的~~


开心啊~~






在我要关电脑时, Jaymes 哥打电话给我


吓到我一下下~~


原来只是要“慰问”我今天驾车的状况


他说是慧卿要问我, 不是他~~


哈哈~~大哥害羞咯!! 搬大嫂出来是没用的~~


anyway...谢谢你们哟!!!


JAY ROCKS ~~~


Jaymes -大哥
Jaynice-大嫂
Jayson-二哥
Jayne-我
Jaymie-小妹


WE LOVE JAY ♥
WE ROCKXXX ♥





2 comments:

  1. woah....so clever man!!!
    cn drive already wor.
    nex tym cn drive to singapore n fetch us ler.
    woohoo...u r awesome man.
    we no need to squeeze in the bus jor .
    yes.....Jayne u done a good job.

    ReplyDelete
  2. hey,friend...haven forget me hor..
    can drive ady mah..
    nt so bad mah..got any tuo shi or nt..
    but i cnt c liao..
    anyway,jia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