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Friday, March 5, 2010

幸福





也只能说,那是命运发的牌 

幸福,就好比在拾取一颗碎了的玻璃球
有的人拾得多
有的人拾得少
有的人却在拾取的当儿 伤害了自己






我相信有一双手把我轻轻牵到你的跟前
我相信有一根线将梦想与现实相连
我相信有一种缘会把所有的偶然都实现
我相信就是这一天命运开始改变
这一天我开始仰望星空发现
星并不远 梦并不远 只要你踮起脚尖

我受够了等待 你所谓的安排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你总是要我乖 慢慢计划将来 我的眼泪却一直掉下来 
窗外的天气 就像是你多变的表情 

暖暖的空气很窒息
我无法呼吸 亿万颗雨滴的距离 很彻底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失去你的地方
你的发香  散的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总是要来不及才知道我可爱 我想依赖而你 却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门外 却一直都进不来你 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过去怎么交代你 该给的信赖被你亲手缓缓推入悬崖 
从我脸上的苍白 看到记忆慢下来 过去甜蜜在倒带 只是感觉已经不在 
而我对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怎么拼凑跟重来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一直找寻那想念的身影 如果说分手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 我愿意再爱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不敢说的爱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著呆 然后忘记你 接著紧紧闭上眼 想著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著呆  然后微微笑  接著静静闭上眼
又想了一遍你温柔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离开你 我安静的抽离 不忍揭晓的剧情 
我的泪流在心里 学会放弃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著求我留下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月光下一直找寻那想念的身影
听雨的声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渗入我的爱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让想念继续 让爱变透明 
我爱上给我勇气的 Rainie love 
 

心里的眼泪 模糊了视线 你应该看得见 

久违的雨滴 
一滴滴累积 
屋内的湿气象储存爱你的记忆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爱的秘密 
能一直延续 

我从此不再彷徨也不再腼腆
张开双臂和你一起飞的更高看的更远
开始仰望星空感觉爱的时间空间
寻找生命中最璀璨的亮点 
我相信 我将会看到 彩虹的美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