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Friday, February 26, 2010

:)

很忙啊~
不过我很开心, 跟朋友们:
sinrei
woonyen
kakaholic
tamama
irene
ah baa
cheryl
maya
michelle
gillian
kekjin
ye ling
chin hui

etc etc......

太多了写不完~
ilmf~~~~~


最近忙update 我在桂林的日记~我写好就post 给你们看,你们等着~

我真得像中国人吗?
ah baa 说我应该生在古代~
问了妈妈,
原来我在中国有一个亲戚
是我外婆的谁谁谁

会是这个原因吗?

累了。 晚安。

2 comments:

  1. u mention me~!!naughty naughty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