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期待ing~

差不多隔几天就有test
topic test , progress test , quiz...
我,期待假期
我,期待自由
我,期待新年!!!

我想快点考完明天的试, 然后旅游去 !!
光想到,我就兴奋到睡不着
yay...桂林,我来啦!!!!

对了,恭祝各界,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 虎虎生威 !!!



最近,在学校,应该是在college
我的脸上都挂着笑容
我,还是以前的那个我
我觉得没必要因为一个人去改变
我终究是我
那个乐观的曾庆薇!!!

喜欢我的lecture教学方式
MR.ALAN 很活泼
上他的chemistry课,不可能会睡觉,也不可能不笑

Ms Woi 的数学课
总觉得时间特别快过

再加上朋友的陪伴
我不寂寞。。
我很快乐。。。
这,就是我想要的
end

2 comments:

  1. waw~so gud...
    go travel again...
    so envy u...

    the pic of u n kim bum so funny...haha...

    btw wanna wish 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enjoy ur trip~
    take care~

    ReplyDelete
  2. wow.. juz realise u gt a new blog ady. haha..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u should put a chat box in ur blog.
    easier for frens to drop commen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