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忙。碌

 COLLEGE 生活 很忙碌

COLLEGE LIFE IS BUSY



Time flies, one month just passed by

almost every week tests

everyday HOMEWORKS

i m tire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忙碌的生活,可以填补我的时间
虽然不像其他人所说得那般轻松
虽然有些人说我的COLLEGE 不好
我还是得继续走下去.......

一个人沉思
我的目标会实现吗?
我能达成我的梦想吗?
或许, 那遥不可及的梦是种奢侈
但是,我想, 我应该为他努力一次。


1 comment:

  1. 你一定可以实现目标,达成梦想的!
    加油~

    miss u guys so muc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