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Sunday, February 21, 2010

桂林 旅游日记

桂林山水甲天下
非常著名的无疑就是那风景
我的确久仰大名
很荣幸可以到这么美丽的地方观光旅行

废话不多说,进入我的日记吧~

第一天:
我从我家坐巴士到吉隆坡机场KLIA上机
我带着紧张+ 愉快+雀跃+兴奋+开心+高兴............的心情浩浩荡荡的出发!!!
由于比原定的时间还要早就到机场的我们,免不了,等!!!!

等了n 分钟,拍了N张照片,讲了N句话
counter才慢条斯理,心不甘情不愿似的打开
员工的脸,比我烤焦的面包还黑
相信你们看得出,我在不爽!


算了,过后,就在飞机上休息了~
我们乘坐马航 Air Bus {AK102}直飞桂林

一路顺风的我们抵达了目的地
那很帅的空少在我们要下机之前,问:
“外面现在三度,然后你们穿酱?”
我们就笑笑回答他~我们以为我们可以tahan
一踏出机舱,我们都后悔了~
我们很冷!!!!!
噢,真不该在那空少面前信口开河的~


接着,我们通过种种关卡,历经多少颠簸的路程
我们终于迈开我们的脚步,在桂林的两江机场留下我们的脚印~
因为,我不知道何年何月,我能再回来?

来接机的是小杨姐姐,面容姣好,有感染力的微笑,那颗关怀别人的真心
我很开心,我会遇到他,是缘分吧?我深信
因为到现在为止,我从来没有遇过这么好的导游
噢,我快哭了,小杨姐姐, I MISS U ~

哈~
然后,寒风狠狠的刮向我们这群游客,我们以最快的速度上了巴士
开始了,我们在桂林的旅程~~~


我们今天,先跑两个景点
1)象鼻山-

  • 名字起源于,一座像大象正在低头饮水的山

2)伏波山--

  • 这里有出名的状元石,摸一摸,就会可能成为状元哦~
  • 这里也有一个小洞,洞的隔壁有一座佛像,如果能坐在那个洞,把手伸过去摸到佛像的脚,那,你就是那个有潜力临时抱佛脚的人~


桂林 真的是风景很美,很多山都是靠人们的想象得名

看完这两个景点,我们回酒店~象山商务大酒店
小扬姐姐带我们去买一些好像 保暖鞋,帽子,围巾,耳罩......
因为,那里实在太冷了~

过后晚上就看了一场show
"梦幻漓江"
超好看的!!!!以为他很普通,原来原来这里的科技是那么的发达
这场秀叙述了,漓江----桂林的母亲河 早期是怎样的状况以及后期发展
整场秀运用了灯光技术 和精灒的表演者 画下了美丽的句点 也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
我打从心底,钦佩他们!!!

一天结束。

第二天
在接到morning call 的那一刻起,就宣布了今天的开始~
我们首先到靖江王府 参观
我们有机会走皇道,古时候只有皇帝能在这石灰道上步行 wow!!!
那里真的是山明水秀,背后还有靠山呢~
这座山1枝独秀,所以叫独秀峰
里面的导游介绍完后,我们一群人就浩浩荡荡的进去“广西贡院”参加考试
考试为时两分钟,题目是刚刚导游介绍的东西~
很荣幸的,我和我亲爱的daddy考中状元~
那题目是简单的咯,我和爸爸写字都蛮快,哈就这样~
过后,我们就到门口拍照了~
我就拍了那张格格的照片!

then ,就吃饭,拍照
然后,就去品茶 和 去一家卖厨房用具的店------黑师傅!!!

接着我们就驱车前往 乐满地主题乐园 ,下榻那里的酒店
那里的酒店,是很美很美
小插曲,也在这时候发生了
当每个人都拿回自己的行李后,我赫然发现,我还没拿到
我紧张,就找爸爸跟我一起去找那个行李生~
原来是那个人忘记把我行李拿下车~
他就一直跟我讲,对不起,对不起,抱歉,抱歉,对不起,对不起
我听了都心软,原谅了他~

哈~今晚很enjoy ~ 很兴奋
在那里吃火锅~蛮不错~

吃饱后,我们就去放鞭炮
烟花的那个屑掉进我的眼睛,我爸一紧张就跌到了~
haix~~~~

今天,在我们的睡眠中结束了!!!


第三天
今天是大年初一,我们兴奋的一天!!
因为吃完早餐后的我们即将到theme park 乐满地主题乐园 疯狂!!!
wwwwwwoooooooooooooohhhhhhhhoooooooooooooo!!!!
我们玩了好多游戏,有碰碰车,魔法光轮 ,圣战骑兵 ,龙卷风,动感电影......
是刺激的咯!!!
龙卷风
我们好像骑motor 一样




圣战骑兵
225度 

超好玩的!开心开心!!

之后,我们去卖蚕丝被的地方~我拿了一粒蚕茧回来~hehe
晚上就回酒店了~ 今晚吃啤酒鱼~~~
哦,对了,在这里啊,我们每天都喝酒,如果要换一支汽水,必须以两支啤酒交换
从这里,聪明的读者,你们应该知道啤酒在这里的价格了吧?
好了,我们接着从酒店出发
到洋人街逛街去!!!

逛完后,我们就坐环保车回酒店~
然后......................
我宣布,今天,结束!

第四天
本人到姑婆山一游
这个地方就是我们经历最冷的地方(零下两度)
我没有开玩笑, 是真的
我们走啊走,走到山顶那里,就是拍摄酒是故乡醇的景点
那里真得很美,酒也很好喝
很开心 第一次看到结了冰的叶子
终于~~~~
在那里,看到有人生火,我们就会不顾形象冲过去
取暖重要还是形象重要?
很明显我们选择了前者

由于我打得很累了,接下来,我就讲重点
第五天 onwards
因为我忘记几时去哪里了
我们上尧山
缆车,跟我想象的差很远
很兴奋,它几乎是呈九十度上去的


我们也有去看 (印象 刘三姐)
它在中国漓江山水剧场上演
总导演包括 张艺谋 王潮歌 樊跃
总共有600多名演职人员参加演出
109次修改演出方案
67为中外著名艺术家参与创作
以12 座山峰为表演背景
在1.65 平方公里水域上表演
桂林著名的山水实景演出
BRAVO!!!我只能这样说

我们也有去很多岩洞
有芦笛岩,丰鱼岩
这些岩洞里,有钟乳石,很美的灯光加上我们的想象
简直是美!!!

我们还去了被遗忘的故乡------世外桃源
亲临此境。看着渔人驾舟驱鱼鹰缘溪前行,
那桃林夹岸,芳草鲜美,落英缤纷,似到山穷水尽,又见柳暗花明 ;
前路豁然开朗, 满目美池良田 ;纤陌交通如丹青彩绘。 鼓楼笙歌似琼宇仙乐。
这真是梦中仙境,人人向往的世外桃源

另外另外
SHOPPING 更是不能少
屈臣氏 (watson)和热闹的大街
我爱♥
那里的东西只能用便宜两个字来形容
真的,不要羡慕我^^

还有小杨姐姐的儿子 闻一 很可爱
满嘴中国腔很讨人喜欢


凡事都有个结束

很快的我们的旅程最终到了最后一个音符
小杨姐姐在送我们到机场的路途中,说了很多感性的话
我强忍着泪水,让它在眼眶打转
很舍不得桂林,真的
这里,让我放开心胸,去体验各个民族的文化,感受当地人的热情
我,真得很享受


离开前,回头望向这个令我醉心的桂林
默默的用心向它道别
再见了,桂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