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Saturday, June 26, 2010

到底还在坚持什么???

  

明明知道发出去的短信没有回应,却还是按了发送。

明明知道打出去的电话不会被接,去依旧按下通话键。

明明知道谁都不是谁的谁,却还是期待一丝丝关心。

明明知道那不过是个梦,却会有点开心只是夹杂着心痛。

明明知道自己很脆弱,却还是微笑的说着我可以很坚强。

明明知道曾经的誓言已变成谎言,却一直等待它的实现。

明明知道死等可能是演变为等死,却一如既往地等待着。

明明知道劝说别人不要再傻了,却不由自主地同样傻着。

明明知道这就是个很大的错误,却固执的认为它很美丽。

明明知道那不过是一段回忆,却还是让自己停留在那里。

明明知道这么多明明知道不会实现,却还是不愿意放手。

 到底还在坚持什么???

  

提醒过自己不再会被心疼,却还是不能坚强。
强迫过自己删掉所有记忆,却还是记忆犹新。
告诫过自己那不再属于自己,却还是放不下。

  

  可能等待已经变成了习惯,取代了以前的依赖。只是自己还不曾发现,也或许是自己不愿承认。当自己依旧搞笑着却发现了两行热泪。当自己努力改变着却发现不能得到想要的夸奖。当自己忙完了一天,突然发现少了炫耀的对象。

  
“还在搞笑是否拥有麻痹的疗效
唱一夜歌却避不开催泪的曲调
我彻夜胡闹希望听到
有人会提到你好不好”
却终究不明白自己到底还在坚持什么……

如果,你在乎我,可不可以让我知道,不要总是让我找你,那会让我感觉,你根本就不在意我。





如果你在乎我,就不要总是让我孤单一个人,我真的很讨厌寂寞。





如果,你在乎我,记得多关心我关心我,我喜欢你问我今天做了什么,而不是自己一个劲地告诉你,我今天怎么了。





如果,你在乎我,在我情绪低落,心情郁闷的时候,要多讲话逗逗我,不要一直的沉默,其实,只要你一句话,我就会很开心了。





如果,你在乎我,在我生你气的时候,绝对不可以想着我在生气,就不理会我。这样,我会很伤心,也会更生气,其实,我只是想你哄哄我。





如果,你在乎我,不要总是回我 呵呵 哦 这类的话语,就算你不想说话,也要多打几个字,不要让我感觉你是在敷衍我。





如果,你在乎我,不要让我在需要你的时候,却找不到你,那样的我很无助。





如果,你在乎我,要记住我们在一起发生的事情,要记住我的喜好。





如果,你在乎我,不管是好是坏的事情,我都想你可以告诉我,让我分享你的快乐,分担你的忧愁。





如果,你在乎我,你会想办法,让我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吧?



如果我在乎你,我也可以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