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 园游会 ♥

09/09/2010

考试最后一天 :)
今天终于有机会去到 theresa 的家
亲眼看到那么多的“外劳们”
哦 还有看到阿劭的弟弟 :)
亲耳听到 theresa 和 阿劭的小小演奏会
真的真的有股冲动想抱 theresa 哈哈
下次,如果有下次我想听你们的四手联弹

我喜欢园游会 :)
我喜欢把不开心的喊出来
我喜欢荡到高高
我喜欢离天空近一点

跟朋友去 和跟家人去 是不一样的 =)
跟朋友 就比较放得开
跟家人 就想喊不敢喊

就觉得自己是不是花太多钱了啊
我想玩很多很多
但是
啊 算了
改次去云顶玩 =)

喜欢看到 mickeyminnie
就看到他们心情会好 :)
剩下在房间的三只
我会好好保护它们
不让妈妈送去孤儿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