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吹海风 ♥

久违了 desaru ♥

10/09/2010

跟家人出游记 =)

蓝天 白云 椰树 沙滩 海浪 我爱
我喜欢脚踩着沙的感觉
喜欢迎面而来的海风 虽然我没有飘逸的长发 :)
喜欢看海浪 拍打着沙滩

虽然是假日 很多人
但是 我还是很喜欢很喜欢
就跟弟弟在海边玩耍
大喊大叫
每个人都看过来 (丢脸到)

然后然后~
我充当那天的摄影师
虽然我不怎么会抓角度 不太会用新相机
但是 看着自己拍的照片还是很开心
弟弟很适合当 model :)
很帅很好看很阳光 =)

之后去泗湾吃海鲜
爸爸点了很多
我们都吃得很撑 =)
很满足 ♥

then 我们就去神庙拜拜
爸爸找朋友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
我喜欢和家人出游
我们一起开始的旅程 未完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