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Friday, April 9, 2010

最近,心情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好
我的邻居居然踩到我的底线,那天我直接爆发了
现在回想,觉得我太勇敢了~
他是个印度人,满中年了的
那天我有很烦的事---jpj driving test + bio test
然后,那个老人家就为了让孙子有东西玩
就在我的门口:“tsk tsk tsk ,micky ...micky...tsk tsk tsk.....mickey "
mickey 是我家的狗,他全身都是黑色,只有肚子是白色
他不知怎么很讨厌皮肤黑色的人,一看到黑皮肤的人就狂吠,很久才会停止
我邻居的孙子偏偏喜欢听狗狂吠的声音,够变态
所以他就来作弄我家的狗,让它吠
我已经很烦,他还叫我的狗吠,酱我怎样专心~
然后,我第一次就很大力推开我家的门---因为很生气
很大声地喊"ooooooooooooooooiiiiiiiiiiiiiiii"
Jangan kacao dia boleh tak...Cucu awak suka anjing pergi beli ah......kacao kacao buat apa?Nanti terlalu bising ,saya yang akan kena complain bukan awak....
Saya sedang belajar, awak ini kacao dia macam mana saya dapat tumpu perhatian ?
我全程都用喊的~
他就静掉,我的狗也是
我就气冲冲跑进屋里~
躺在沙发我直接崩溃,我竟然哭了~
不知为什么
就觉得他很过分啊~
第一次,我像泼妇酱骂人~
我不想讲对不起~
抱歉!

1 comment:

  1. so brave :) dont need cry lar silly girl~
    those naughty kids also like to kacao my dog..
    then i say:"kacao apa!mau saya lepas a"
    haha then they all run away :P me so bad~~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