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Friday, August 13, 2010

一唱一和 ♥ ♥ ♥

蔡依林 [倒带]                                                         周杰伦 [彩虹]   


你累积给的伤害我是真的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很难释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你要离开我知道很简单  

我想依赖                                                 你说依赖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是我们的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就算放开但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而你总是太晚才明白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