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最近♥

我的最近
就考试考试 读书读书
不用问 当然很累
我知道我很懒惰
我知道我不勤劳做功课
我知道我比较笨

我答应自己我会努力
我妈说 考好点
将来容易找饭吃
【将来】【未来】我看不到
现实与梦想差太远~
我看不到我眼前的方向

跟你谈天 我心情会好♥
我在犹豫以后该当什么
你给了我接近100 个选择
你知道我对你在行的 account 没兴趣
你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你是我的好朋友 =))))
由始至终都是
你没生我的气
我们依旧是朋友 谢谢你
找到女朋友先带给我看 =)
你的女朋友会很幸福  我相信~

说到未来
我爸说 我没有要求什么
你自己想清楚你要什么
我会供你的~
我说 如果我不想当专业人士
我去读那种大众传媒~当dj 当新闻播报员 当记者 当演员
他竟然说 只要你喜欢   去读吧
把眼泪吞进去 我忍得很辛苦
很感动 T__________T
爸继续说
我都老了 随时会走
我走了后 你们两姐弟不可以吵架
你就只有一个弟弟
你要照顾他 他比较爱玩不懂事
我不懂还可以骂他几年
我可能随时会走
你要独立
(所以我现在才知道 为什么 我每次要帮他们还水电费 每次要去银行进钱 进支票 提款 转账 寄信......)
原来我把要我自立
我知道了 T_T

在他眼中 我还是小孩子

不放心我驾车 就跟在我后面
以为我看不到

昨天你用放心的语气就露出了马脚
你最近驾车越来越稳了
我想追都追不上了

被肯定的感觉 (开心)
我答应你 以后我驾车不会再像以前那么莽撞
我用八十时速开到 我八十岁 =P
我用 ♥  答应你
我会做得到
我会改我的脾气
我不会再随便甩门 随便对你们发脾气

我会记得 用写书法陶冶性情
用感觉去写每一撇每一捺
用文字来发泄
谢谢你 爸爸♥
我知道 你不会这么早离开我
我这个人 太依赖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