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Friday, August 20, 2010

泪。

忍住眼泪不留下的感觉很痛苦
每一句 没关系 不用紧 加油
弄到我的泪很不乖 一直想流下来
大家问为什么 发生什么事
 我想回答
但是回答就要想到那一瞬间
那是噩梦 没错
八月是我的噩梦
被打抢也是在八月的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

我知道我没有用 我很粗心 我很大意
大家告诉我 我没错
理智上 是他错
但是在我心里 是我的错
我会讨厌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
就这么不珍惜 就这么不小心
对不起

我会在意 我会心痛 我会心寒 我会伤心
我这么会这样
不是对自己说好 我的眼泪很值钱 但它就一直流
强颜欢笑不是我的作风
我也不想
看着天空 阻止我的眼泪滑落
我不要动不动就流眼泪
看到关心我的人关心我 我会感动到流眼泪
我阻止不了

现在的我 会怕
尤其在以后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不想 自己一个人驾车
我打从心里难过
 我这次 把以前那个一直很开心的曾庆薇 弄丢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