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一种米养百种人
说的一点也没错
同样是人 想法怎么可以差这么远
很好 你们就继续替我父母洗脑
把原本站在跟我同一阵线的爸爸妈妈拉过去 

还有 我是坏人
就叫你女儿不要跟我做朋友
你只会以貌取人
就算世界上 我一个朋友都没有 我也会活得比你们每一个人都还好

你越想打压我 我会越想站起来
谁叫我是曾庆薇


送给弟弟的礼物
看他丢在一边 看都没看多几眼
心 有点痛
付出那么多 的回来的 是痛心
我讨厌这种感觉
那天 下大雨 我还特地驾车出去买的礼物
你就这样来践踏
老实说 ,我真的不喜欢看到我送给大家的礼物 不被重视
送礼物 我用的是心
没有虚伪
但是 话说回来 你要怎样对待那份礼物 就还是你自己决定
送了就是你的了 我无权过问
但是如果
我看见 你很珍惜 我送你的礼物
我会很开心 觉得 自己没有白送那份礼物 =))))))))))))))))))))))))))))))))))))))))))))))))))))))) 



 我不喜欢等 reply message
虽然我已经习惯
每个人 都是这样的 =(
我都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回复
因为我实在不想对方一直等 一直等
虽然迟收到回复 但是我还是会很开心啦其实
因为 我的手机 很少响
都很少人 sms 我


谢谢你们大家的加油鼓励message
看在眼里 感动在心里
一句早安 晚安 我也超开心
谢谢

朋友们
请原谅我
最近心情有那么一点不好 会乱发脾气
所以 谢谢你们的忍让
我保证以后不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