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的朋友?

发现自己很没用

 哼~什么朋友?

我原来只是你一直利用的工具



 
你把我当什么?

陪你逛街的『朋友』?

当你和你男朋友的电灯泡?

你明明知道,我不喜欢当电灯泡~
你还故意偷偷sms 你男朋友~叫他来
然后,他来了 你又装出一脸 surprise 的脸~
你很假~你当我白痴啊?

说好的我们两个人看恐怖片一起壮胆~
你也叫你男友去~
恐怖的时候你就往你男友那里靠~
你知道我一个人几怕吗?
你不懂我很想冲出电影院
原来你提议的【两个人】
是你跟你男友 没有我~
那你还叫我去干嘛?


我每次都睁一只眼 闭一只眼
假假没看到 在你们面前微笑 说句昧着良心的没关系
是你 叫我跟你男友讲话 不要冷场~
又是你 在我和你男友说说笑笑完之后
瞪住我~
你到底要我怎样????


你这个忘恩负义,当初你男友是我介绍给你的 ok?
我知道 你一直很怕我把他抢走
告诉你了几千几万次我不会
你还是不信
原来我在你眼中是那么的坏

算了 我认了
虽然你男友有叫我忍下你的小姐脾气

每当 我看到我喜欢的衣服 恰巧你也喜欢
如果只有一件存货 你会毫不犹豫拿去
我看上的衣 你都会讲不美
你看上的衣 我讲不美 你又讲我跟你有代沟

在你眼中 我要永远那么一文不值

你的一句句嘲笑讽刺
我的心在淌血


我不喜欢你笑我戴眼镜
你也不是~
只是你最近换去隐形眼镜~
我不喜欢隐形眼镜可以吗??
要你管?~~~


还有
说好要看一部电影
你选择自己偷偷跟朋友还是男友出去
你可以跟我讲 你看了
而不是我满怀希望去到电影院门口
你叫我看别的电影 支支吾吾的
在我的逼问下 才假假跟我讲sorry 之类的话
讨厌你这样!



每一次放飞机的一定是你
临时有事的也一定是你
我有几次为了你
推掉我跟其他朋友的 gathering



我们有共同的朋友
M 从 Australia 回来
你没有跟我讲你们gathering
那天 M 问我做么那天我不要去
我才知道有gathering 这回事


你喜欢叫我去唱歌
然后全部点你喜欢的歌
skip 掉我点的歌是你的专长
声音比较不好听的 mic  就我拿
位子比较冷的就我坐
点歌的 remote 永远在你手上


我讲错一句话 你可以笑几个月
你讲错一句话 我不可以再提起
???


你也不想想
到底有几个追我的男生给你吓到
就你看过的几个
你的快人快语 直言直语
算了~
你就那么想我没有男朋友

我想这一切的一切
应该是你讨厌我吧~

因为每次都是你载我
你就以为 我欠你
你就要这样对我
随便你
你知道你是谁。
我 真的把你当 很好很好的朋友










现在开始自己反省
我又不美
又没有很厉害读书
我用真心 对待每一个朋友
这份真心?值得吗?
我付出的真心, 也许回报的多是虚情假意

我从来不会对不起朋友
我从来不会讨厌我的朋友
我从来不会嫌弃我的朋友

我很开心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是朋友!!!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