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Tuesday, July 20, 2010

好久不见 =]

我来到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著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著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为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著笑脸回首寒喧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不再需说从前
只是寒暄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陈奕迅


你的样子越来越美越来越可爱
走到哪里都会有人偷偷望着你
你的歌声越唱越美越唱越动人
唱到哪里都会有人偷偷流着泪
好久不见的你是否别来无恙
是否心里有时还在偷偷想着他
年复一年岁月无声改变了我们
得到什么失去什么又有谁知道
好久没到这个地方来唉咿~
这里的人每个每个变了样
是否记得当初我为你们唱的歌
是否记得一路花儿为我们盛开

~5566

好久不见你还好嘛?
你的小狗长大了吗? 我的围巾还围着吗?
我的相片都丢了吧?啊
我剪不到后面头发;
这个借口还不错罢;
一把剪刀一堆废话;
还不是想求求你回来吧!
是我不好;
我没有紧紧抱住你;
你说泪流着,很危险;
如果等你一起,流下不让同情发现。
我对天空这颗那颗流星;
大喊后会不会有奇迹。
就算做朋友也没关系;
为你改变了自己;该不认识自己。
不是我保持了自信;
只是我拿出真心。
开业不用这个那个香槟;
去我的MRJ餐厅;
点蜡烛顺便吃个甜品;
细数你大肆不联络的韵律。
冷战早已经不流行;
赶快回来到我心里。

~周杰伦 


 
好朋友好久不见 =))))
想念~大家在一起的时光
虽然 我也有了新朋友 但是我从来没想过忘记你们
或许 ,可能你们会忘记我
但是我的♥心♥永远够装你们~
 
新朋友们
我们天天见面
很开心有你们 让我的欢乐指数超标♥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