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Monday, July 26, 2010

你不是我,所以你不了解我

不懂,我想了好久,还是不懂。

几米说:


        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忧愁。

  鱼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快乐。

  鸟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荒唐。

  不是鸟,怎会了解鸟的自由。

  鸟不是鱼,怎会了解鱼的深沉。

  鱼不是人,怎会了解人的幼稚。

  你不是我,怎会了解我。

但我是真的知道,大家都是为了我好。

你们不懂,我到底要的是什么。


你们让我很不快乐,不喜欢你们倚老卖老
我在努力假装自己很快乐的时候,我会突然很沉默,我会看着蓝的苍穹突然停息脚步,我笑的笑的就会忘记自己在笑什么。我还是那个快乐的孩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