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SIMPLE LIFE

I LOVE SIMPLE LIFE

Saturday, July 31, 2010

微笑

用微笑来迎接每一天 =))



我会的~



大家都应该这样 =)



好像我的名~
我爸说要我微笑每一天
才取庆薇的~~

就原本叫 ‘庆微’
我出世时很小,
我爸就在‘微’的上面加上草字头= 薇

他说 , 虽然我很微小,但是永远有他的保护
就好比 微小的温室小花 永远有蓝天的保护
=))))
就突然很爱我的名字 ♥♥♥

就以前不喜欢这名字
因为还小不懂事
薇很难写嘛~



很感谢我爸~
谢谢他为我做的一切 =)
买车给我~还换比较稳的 tyre 给我
在我生病时, 半夜三点跑来我房间看我
买了一整set snoopy 娃娃给我
(但是我爱 mickey mouse 多一点)



就很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